這是一家我可以連續去3個月去吃晚飯都不會厭倦的餐廳。

 

這篇文章主要介紹:

  1. 菜式推薦&價格。
  2. 在OpenRice/TripAdviser/大眾點評上的評分。
  3. 店鋪地址/交通方式/電話。[灣仔/佐敦/屯門/銅鑼灣/北角/香港仔]
  4. 注意事項。

 

1. 菜式推薦&價格

(圖1:榮式燒雞扒)

(圖2:雞藕天成飯)

招牌榮式燒雞扒飯 [HKD$47]

去榮式燒雞扒,當然要試他最最招牌的燒扒飯啦!注意雞扒是燒的,不是炸的哦。雞扒吃起來是皮脆肉嫩的,皮會被燒的薄薄一層,可是肉還是juicy的(見圖1)!!分量非常的足夠,會有2塊雞扒,還會搭配一小份菜(香港餐廳的菜量你懂的),以及一些榨菜還有油蔥。

不喜歡吃飯的話,也可以選擇榮式雞扒手工拉麵[HKD$42],榮式雞扒稻庭烏冬[HKD$46],榮式雞扒胡麻撈烏冬[HKD$48],榮式雞扒撈檬/湯檬[HKD$42]等等。

此外,也有雞扒搭配其他食物的,比如榮式雞扒鰻魚飯[HKD$64],雞藕天成飯[HKD$48](雞扒+章魚蓮藕餅)(見圖2)。(這種情況下,雞扒就會只有1塊。)

 

 

2. 在OpenRice/TripAdviser/大眾點評上的評分。(截至07/Feb/2017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. 店鋪地址/交通方式/電話。

灣仔:灣仔蘭杜街2號麗都大廈7號地舖(港鐵金鐘站 F 出口, 步行約7分鐘)(tel:2823 8387/2823 8388)

佐敦:佐敦吳松街139號(港鐵佐敦站 C2 出口, 步行約2分鐘)(tel:2812 8223)

屯門:屯門屯隆街2號屯門時代廣場北翼地下25-26號舖(港鐵屯門站 B 出口)(tel:2608 2138)

銅鑼灣:銅鑼灣加路連山道13號禮加大樓地下(港鐵銅鑼灣站 F1 出口, 步行約7分鐘)(tel:2882 6834)(opening hour:1100-2130)

北角:北角英皇道485號地下(港鐵北角站 B3 出口, 步行約3分鐘)(tel:2805 8800/2805 8822)

香港仔:香港仔舊大街58-62號地下1-2舖(無地鐵線路經過,可以查詢可到達的巴士線路)(tel:3956 9856)

 

 

4. 注意事項。

  • 據我所了解,所有的店鋪都是只能夠以現金付款,不接受信用卡&八達通。
  • 這家餐廳使用的一次性勺子&刀,環保人士可以自帶餐具。
arrow
arrow

    cocongw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